空見

主唱見、全職,偶爾跌入別的坑如松、我的英雄學院、遊戲、YOUTUBER等。
藍雨粉一枚。雜食性超強,無節操,BL、BG、GL向皆可食。
大學狗,沒有更文的時候就是在考試的時候,請以溫柔的眼神催更。
微博@空見_
頭像:アブストラクト・ナンセンス
背景:時ノ雨、最終戦争

© 空見
Powered by LOFTER

我們中出了一個叛徒

※そらまふ交往中前提

※心疼Neru爸爸




對於164的搞音樂沒有童貞除了Neru這個論點,Neru無話可說。


Neru憤怒,Neru心寒,Neru決定向廣大童貞同志們尋求溫暖。


於是某次商討會的二次會,眾人已經喝到有些微醺時,Neru義憤填膺的向まふまふ大吐苦水。


「嗝、所以說搞音樂的童貞還是大有人在吧?」Neru一口氣灌下手中的啤酒。


「對呀。」まふまふ的眼神有些飄忽,或許是因為喝醉了。


「まふまふ也是童貞吧?沒錯吧?所以我不是一個人!」Neru幾乎要流出感動的淚水。


「對呀。」まふまふ點點頭,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在聽。


坐在まふまふ旁邊全程圍觀童貞同志們相互激勵的そらる吃吃笑了一聲,湊到まふまふ耳邊小聲地——或者說是他認為很小聲地——說:「明明都已經喪失處女——」


「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脹紅了臉,瞪著對自己言語騷擾的戀人。


「……」聽得一清二楚、此刻不是一個人而是一條單身狗的Neru決定趴在桌上裝醉,拒絕這碗狗糧。




隨文附上表情包,心疼Neru爸爸



评论 ( 1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