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見

主唱見、全職,偶爾跌入別的坑如松、我的英雄學院、遊戲、YOUTUBER等。
藍雨粉一枚。雜食性超強,無節操,BL、BG、GL向皆可食。
大學狗,沒有更文的時候就是在考試的時候,請以溫柔的眼神催更。
微博@空見_
頭像:アブストラクト・ナンセンス
背景:時ノ雨、最終戦争

© 空見
Powered by LOFTER

【カラ一】Closer (2)

※偽チョロ一

因為屋齡大了,小公寓的樓梯有幾階每次踩過都會發出刺耳的吱嘎聲。チョロ松聽見有人上樓,卻等不到有人開門,便走向玄關,從貓眼向外看。

門外有兩個男人,其中一個顯然已經爛醉如泥,趴在另一個人背上。チョロ松認出被背著的是一松,垂下的左手臂上纏著的黑色皮革護腕是他送給一松的生日禮物。背著一松的男人側著臉看向身後的一松,向後托著一松的雙手不安分地動來動去,看起來像是在摸索什麼。

チョロ松在吐槽哪有人大晚上的戴墨鏡之前,火大的情緒先一步上湧。他猛地開門,正在吃一松豆腐的男人顯然嚇了一跳,後退了半步抬起頭看向チョロ松,臉上的墨鏡也滑下一截。

「勞煩你送一松回來了。」チョロ松扯出一個完全不能稱為笑容的笑容,語氣冰冷而僵硬,他從呆愣著的男人肩上接過一松,連一句招呼的話都沒有就攙著他轉身要回屋裡,男人卻突然開口叫住他。

「是……チョロ松嗎?」男人遲疑的叫出他的名字,見他轉過頭,男人又驚又喜的摘下墨鏡,「是我啊!還記得我嗎?我是……」

「前輩……カラ松……」一松的臉埋在チョロ松肩上,模糊不清的囁嚅。

チョロ松那雙三白眼瞪大了些,似是有些吃驚,又微微瞇起,最後恢復剛才的冷漠——或者該說是比剛才更加冷漠,「哦,真巧啊,カラ松前輩。」

男人的笑容有些凝結。一松和チョロ松身高雖然相差無幾,但一松總是彎著背、聳拉著肩的不良站姿導致他看上去要比チョロ松矮一些。チョロ松側身看向カラ松的動作使一松的臉正埋在他的頸窩,他的左手緊緊環在一松的腰際上,而一松的右手搭在他肩上,兩人的姿勢像是親密相擁著。

「你們……住在一起?」男人遲疑的問。チョロ松伸手理了理一松的衣襬,遮住他腰上露出來的一小片肌膚,「是的。」他抬眼看向男人,「就是前輩想的那樣。」

-TBC-

评论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