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見

主唱見、全職,偶爾跌入別的坑如松、我的英雄學院、遊戲、YOUTUBER等。
藍雨粉一枚。雜食性超強,無節操,BL、BG、GL向皆可食。
大學狗,沒有更文的時候就是在考試的時候,請以溫柔的眼神催更。
微博@空見_
頭像:アブストラクト・ナンセンス
背景:時ノ雨、最終戦争

© 空見
Powered by LOFTER

【于鄭】Gotten Out

※上一篇Coming Out的姐妹文,可搭配食用

※家庭背景私設

※短打混更,為我軒生賀添磚加瓦


說起來鄭軒的出櫃過程倒是意外的順利。其實是個意外,但是很順利。

那是他們同居之前的事。鄭軒借用姐姐的電腦登錄了QQ又忘了登出,于鋒發了消息給他正好被姐姐看見。如此逗比的老梗就是鄭軒出櫃的導火線。

鄭軒的媽媽和他一樣性子有點脫線,爸爸看似正經人卻是個重度女兒控,姐姐則是個隱性弟控兼精明腹黑,這樣的成員組合讓鄭軒意外的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他倆的關係暴露之後,鄭軒的姐姐讓鄭軒帶于鋒回家吃飯。鄭軒原本還想著如果姐姐一言不合要翻桌子,自己是要和于鋒私奔呢還是和于鋒私奔呢,沒想到一頓飯吃的和樂融融,鄭爸爸還對于鋒說要好好照顧鄭軒。

後來鄭軒偷偷問姐姐,她說自己早就把全家上下打點好了,又說于鋒這麼一個好小伙子,怎麼就栽在你身上了呢,簡直暴殄天物。

于鋒年初三那天開車來接鄭軒,車上載著父母吩咐的一大堆伴手禮,才卸下來,轉眼鄭媽媽又搬了一堆禮盒讓他們帶過去。

「搞的跟結婚一樣,又是聘禮又是嫁妝的。」鄭軒嘴上嘟噥著,還是認命的幫忙把禮盒搬上車。于鋒暗笑著接過他的「嫁妝」,整齊的堆進車廂裡。

等紅綠燈時,于鋒貌似漫不經心的開口,「阿軒,有件事要跟你說。」

「啥?」鄭軒邊刷微博邊問。

「我跟爸媽說了我們的事。」

鄭軒差點把手機扔到座位底下。于鋒好笑的道,「別那麼緊張,他們沒生氣,還讓我帶你過來住幾天。」

「這事你想多久了?也不早點跟我說。」鄭軒低聲唸著壓力山大,臉上卻掩不住喜色。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嘛,不想讓你太緊張。」于鋒轉過頭在鄭軒頰上輕吻。

「說誰醜呢?」鄭軒抬眼瞪向他,趁著轉為綠燈于鋒騰不出手收拾他時伸手在于鋒大腿上擰了一把。

過生活的方式有千百種,何其幸運,他們選擇的這一種雖然不容易,但有人為他們祝福。


※後話

軒軒其實是被迫出櫃的啊www

最近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了,前幾天又在微博上看到盧森堡first gentleman的報導。

很高興這個世界對愛有越來越多的尊重。

评论 ( 2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