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見

主唱見、全職,偶爾跌入別的坑如松、我的英雄學院、遊戲、YOUTUBER等。
藍雨粉一枚。雜食性超強,無節操,BL、BG、GL向皆可食。
大學狗,沒有更文的時候就是在考試的時候,請以溫柔的眼神催更。
微博@空見_
頭像:アブストラクト・ナンセンス
背景:時ノ雨、最終戦争

© 空見
Powered by LOFTER

【カラ一】Closer


※架空,年齡操作,全員非兄弟設定


※部分黑手黨松+部分樂團松+一堆私設


※おそチョロ有,末子組有


※BGM:The Chainsmokers - Closer ft. Halsey




脫下胸前繡著可愛貓爪的圍裙,一松向店長微微頷首,便離開了貓咪咖啡廳。在回家之前,他像往常一樣走到附近的公園餵流浪貓,又在超市裡買了些零食,才慢悠悠的走進合租的小公寓。


チョロ松今天晚上要去上家教,不會回來吃飯,冰箱裡有昨天吃剩的咖哩飯,只要熱過就能吃了。一松站在微波爐前發呆,想著今天在公園遇到的新朋友,灰白條紋的毛皮看上去十分柔軟。


順手拿過上週音樂酒吧的傳單墊在盤子下,一松漫不經心地將勺子含在嘴裡,突然想起團長說新的吉他手這週會來,要辦個歡迎會,讓他明天晚上別忘了去音樂酒吧。


一松在老家讀的大學,讀到一半就玩樂團玩到荒廢學業,後來樂團解散了,也沒拿到畢業證書。一松原本想乾脆待在老家混吃等死,然而和他同樣沒畢業的竹馬チョロ松來問他要不要去大城市看看,他也沒考慮太多,就跟著去了。


一開始的生活挺艱難,兩人四處打工,最苦的時候每天吃吐司和白開水過活。後來チョロ松得到了一份教小提琴的家教工作,一週要去三個晚上但薪資優渥,一松也開始在貓咪咖啡廳穩定上班,生活才漸漸安定下來。


說起チョロ松的小提琴家教,一松一直覺得那位家長肯定是聾了或年紀太大重聽了。チョロ松的琴聲他從小聽到大,十年如一日的挺難聽,他以為不這麼認為的只有チョロ松自己,沒想到還有人願意出一筆不小的錢讓チョロ松來教自家孩子,真是什麼人都有。


不過幸虧這位奇葩家長,經濟壓力減輕之後一松也有時間搞搞興趣。附近有個音樂酒吧,裡面有幾個常駐的樂團,他抱著打發時間的心情去參加了,倒也混得不錯。


這樣的生活挺好。對什麼都不必太認真,對什麼都不必太執著,多輕鬆。


越是在乎的事物,失去時就越痛不欲生。



隔天晚上慌慌忙忙趕到音樂酒吧時,一松已經有點微醺。原本想著下班回家換件衣服再去酒吧,沒想到突然發現之前買的啤酒已經快要過期了,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一松一口氣喝光好幾瓶,才匆匆跳上電車。


一進到包廂,一松連歡迎會主角的臉都還沒看清,就被罰了三大杯。雖然說酒混著喝醉的快,但是一松剛放下酒杯,便懷疑自己已經醉得不行了。


連幻覺都出現了。他眨了眨眼,看著眼前和自己一樣錯愕的那個人。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